今日绥芬河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绥芬河网 > 新闻 >

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摘要)

2017-03来源:

  新华社北京3月12日电 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12日上午向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作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摘要如下:

  2016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力监督下,全国检察机关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决议,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法律监督职责,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进展。

  一、积极推进平安中国建设,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全年共批准逮捕各类刑事犯罪嫌疑人828618人、提起公诉1402463人。

责编: